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彻底取代电脑,苹果计划开发16英寸iPad

2022-10-27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27日消息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16 英寸 iPad,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发布。

报告称:“16 英寸的 iPad 可能会面向喜欢更大屏幕的平面艺术家和设计师等创意专业人士。”苹果最大尺寸的笔记本是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这款 iPad 发布后,可能会进一步“模糊”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

今年早些时候,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罗斯·杨声称,苹果还在开发更大的 14 英寸 iPad Pro,配备 mini-LED 显示器。

那么,苹果有可能计划在明年发布 14 英寸和 16 英寸 iPad Pro 型号,与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

上周,Apple 刚刚更新了 iPad Pro,配备了 M2 芯片、Wi-Fi 6E、Apple Pencil 悬停功能、ProRes 视频录制支持以及其他一些小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