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晚7点亮相:Redmi Note 12发布会八大新品汇总!

2022-10-27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7点,Redmi Not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此次除了主角Redmi Note 12系列手机外,小米还将推出平板、笔记本、电视、投影仪、电暖气、洗衣机等新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新品的预热汇总吧!

1、Redmi Note 12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Redmi Note 12系列手机共将推出4款机型,分别是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以及Redmi Note 12探索版。全系将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另有部分机型将配备索尼766大底主摄和三星HPX两亿像素主摄,快充方面有67W、120W和210W三款规格。

2、Redmi Pad

作为红米的第一款平板,Redmi Pad早先在国外已经上架了,该平板采用了10.61英寸LCD屏幕,2000×1200分辨率,90Hz刷新率,最高亮度400nits;搭载了联发科G99处理器,前后摄像头都是800万像素,内置8000mAh电池,支持18/22.5W充电器,配备了杜比四扬声器,重445g,厚7.05mm,国内售价预估1099元起售。

3、小米笔记本Air 13

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将推出一款旗下迄今最薄的笔记本——小米笔记本Air 13,该笔记本该机薄至12mm左右,主打“时尚超薄本”,金属机身,屏幕和键盘可展开180度,外形纤薄,一只手就能轻松“捏起”。

4、Redmi X86巨屏电视

据官方预热称,新品电视将开启一场“巨屏电视新风暴”,此次推出的Redmi X86巨屏电视,它采用了86英寸120Hz高刷全面屏,97.25%屏占比,支持MEMC硬件级运动补偿。它的屏幕还经过了逐台调校,拥有多分区背光系统,配备了HDMI 2.1接口,支持电视、办公双场景使用,适合100平方的户型,拥有99.9%的入梯率。

除了以上已经在电商平台上架的新品外,此次发布会上还将发布Redmi笔记本、米家投影仪、米家电暖器、米家洗衣机等4款新品,今晚7点,大家尽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