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开发16英寸iPad 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

2022-10-2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10月27日,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16英寸的iPad,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该设备将是历史上最大的iPad,屏幕尺寸为16英寸,远大于苹果目前最大的iPad(屏幕为12.9英寸)。

该设备被认为将进一步消除iPad和MacBooks之间的界限,其屏幕尺寸与苹果最大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相当,后者也有16英寸屏幕。

iPad Pro2图片来源苹果

此外,最新报告指出,该设备 "可能针对喜欢大屏幕的创意专业人士,如图形艺术家和设计师"。

早在2021年,苹果公司的分析师马克-古尔曼就提到了14-15英寸的iPad。最近,他说更大的iPad可能会在明年或后年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