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部分代工停产 砍单超4成 苹果官方大幅缩减iPhone 14 Plus产能

2022-10-25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销量情况不佳,与苹果官方预期相差甚远等原因,苹果官方已经通知其供货商,暂停iPhone 14 Plus机型的生产,目前国内并未透露名称的代工厂已经收到苹果停产通知,海外代工厂官方也大量砍单,大概越砍掉了4成左右。另外,两家供应商已被告知分别将iPhone 14 Plus的产量缩减70%和90%。

据彭博社报道,9月苹果放弃了提高iPhone 14产量的排产计划。当前,全球的经济形势下行是这iPhone 14两款产品购买需求下降的一个主要因素,迫使苹果公司重新考虑如何管理、推广和销售库存产品。不过,彭博社指出,与该系列的iPhone 14两款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的两款机型在客户中的需求表现十分强劲。

另外,据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的最新报告发现,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下降。该公司表示,未来六到九个月可能会持续下滑,但假日季节可能会带来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截止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回应iPhone 14 Plus减产事件和影响。目前来看,最主要是苹果错误的高估了自家产品力,导致做出了错误的市场判断,将新品的售价定的过高,这也导致了原本最被看好的新品,销量不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