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10代iPad屏幕增至10.9英寸 iPad全系告别闪电接口

2022-10-19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对官网进行了更新,推出了搭载M2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起售价799美元,在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6799元,最贵接近2万。

在苹果更新官网之前,也曾有外媒提及下一代iPad,也就是第10代iPad,但当时并不确定是否会在周二推出,而从苹果更新后的官网来看,他们在周二也一并推出了第10代的iPad。

从苹果官网的消息来看,与上一代相比,第10代的iPad无论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有明显调整,其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14仿生芯片,采用10.9英寸 Liquid视网膜显示屏,还有四种鲜明色彩可选,分别是蓝色、粉色、银色和黄色。

其他方面,新款iPad内置高音质麦克风和横向立体声扬声器,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前置全新横向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配合人物居中功能,镜头会自动调整,自拍始终摆在画面中间。

此外,正如此前所提到的一样,苹果新一代的iPad,采用USB-C接口,放弃了闪电接口,苹果iPad产品线也就此全面转向USB-C接口。

在新一代iPad推出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屏幕较上一代的10.2英寸会更大,但当时提到的是10.5英寸,最终配备的10.9英寸,与iPad Air相同,比预期更大。

售价方面,64GB无线局域网机版为35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版为4799元;256GB版的售价则分别为4799元、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