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第十代iPad有望月底前发布

2022-10-18 09:15 · 稿源: cnbeta

根据爆料人士透露的最新信息,第十代 iPad 将会在本月底前发布。爆料人士 Majin Bu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适用于第十代 iPad 的保护套将会在 10 月 22-26 日期间发布。他认为,上述日期可能是苹果宣布低价产品的时间,这意味着新款 M2 iPad Pro 可能会在同一时间发布。

QQ截图20221018085837.png

之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iPad 10 将类似于 iPad Pro 系列,边缘更平坦,四扬声器设置与后置摄像头凸块配对。苹果可能不会对这款机型进行太多改动,因为它希望保持低成本,但与第三代 iPhone SE 一样,iPad 10 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涨,因为有传言称它会进行大量升级.例如,据报道,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A14 Bionic,与 2020 年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中的 SoC 相同。

除了强大的芯片组之外,iPad 10 也可能是苹果产品线中第一款最终获得 5G 连接的平价平板电脑。这种基带芯片可能是苹果被迫抬高价格的原因,但我们希望情况并非如此。此外,与 iPad 9 不同的是,iPad 10 最终可以转向 USB-C 而不是配备 Lightning 端口,从而完成向新连接器的过渡,至少对于 Apple 的大屏幕设备而言是这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