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未来或采用无端口设计 USB Type-C将是短暂的

2022-10-12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报道,因欧盟的一项统一充电接口的新规,苹果可能在2024年底之前切换到USB type-C端口。这将让苹果丧失高额的授权利润来源,每年的损失可能会超过百亿元。

虽然iPhone15可能是第一款配备USB Type-C端口的iPhone,但苹果可能不会采用Type-C很长时间,因为这家库比蒂诺(苹果总部)巨头正寻求转向无线未来。

iPhone 14 Plus,苹果

有报道称,不久的将来,苹果将完全取消iPhone上的充电端口,并在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上完全过渡到无线充电。

Gurman在他的报告中指出,苹果的未来是无线的,USB Type-C将是短暂的。事实上,早在去年,就有传闻称苹果计划移除充电端口。而今年在美国推出的没有SIM卡托盘的iPhone14机型也被认为是苹果向无端口iPhone迈出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