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Redmi Note 12将首发搭载天玑1080 还有快充?

2022-10-12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MediaTek发布了天玑系列5G移动平台新成员天玑1080移动平台,该芯片采用6nm制程,八核CPU架构设计,能够为智能手机在游戏、流媒体播放、网页阅览时提供更流畅的体验。

结合网上曝光来看,天玑1080定位可能是中端市场,Redmi Note12系列或许将首发搭载这一芯片。另外,除了芯片外,Redmi Note12系列在快充上似乎也有大动作,根据之前入网信息看,Note12系列的充电规格有三种,分别是67W、120W和210W,210W应该是目前“最强”功率快充了。

不过随着各家在快充方面的疯狂“内卷”,如今快充边际收益越来越低,210W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还很难说,从日常使用来看,百瓦左右的快充已经够用,但大电池带来的续航体验升级却并不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