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版iPad或将采用混合OLED技术:厚度有望继续“瘦身”

2022-10-11 20:03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DigiTimes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可能会于2024年在iPad中采用一种新的hybrid”OLED技术,该技术有望让iPad厚度进一步瘦身”。

据悉,hybrid OLED技术最早出现在今年8月份的一份报告中。

该技术将刚性OLED玻璃基板与柔性OLED薄膜封装相结合,在实现比柔性OLED面板生产成本更低的同时,也确保了面板比钢性OLED更博。

同时,对于苹果来说,由于这一技术在大屏幕下不存在皱缩倾向,因此要比现阶段使用的柔性OLED技术更为优秀。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我们有望在2024年左右看到iPad开始采用新的屏幕面板与技术,而面板厚度的缩减,也能够让设备变得更为轻薄,更便于日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