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抱怨iPhone 14车祸检测太敏感:过山车都能触发自动报警

2022-10-10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等设备目前都支持一项“车祸检测”全新功能,该功能会通过内置算法自动检测出用户是否发生了意外“碰撞”。虽然苹果表示该功能经过了长时间的打磨,但还是有误报情况发生。有国外网友表示,自己在乘坐过山车时自己的手机自动报了警。

据悉,这项车祸检测功能通过G力、压力、速度变化、噪音等方式来判断是否发生了意外碰撞事故,而过山车在这些方面确实容易与行驶混淆。游乐园方表示,至今已经至少有6次碰撞检测误报发生,工作人员不得已在设施入口附近放置了一块警示牌,提醒游客在搭乘过山车之前将Apple Watch、iPhone 14调整至飞行模式。

在此之前,也有网友通过增大G力等方式使得iPhone 14的车祸检测功能“成功误报”。苹果官方承诺会在未来逐渐完善此项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