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形容的是哪座城市的景色 10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0-10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0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城市的,问题是“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形容的是哪座城市的景色?”这个是济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形容的是哪座城市的景色 10月1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形容的是哪座城市的景色?

A、济南

B、泉州

正确答案:济南

济南,别称泉城,山东省辖地级市、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济南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

由降水及黄河侧渗补给形成的济南市天然水资源总量为16.07亿立方米,济南素以泉水众多而闻名,据统计有四大泉域,十大泉群,“七十二名泉”,733个天然泉,在国内外城市中罕见,是天然岩溶泉水博物馆,也被誉为“泉都”。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精彩纷呈。盛水时节,在泉涌密集区,呈现出“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清泉石上流”的绮丽风光。现已利用丰富的泉水资源,建设了济南泉水浴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