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警告100万用户帐号或遭窃 因下载恶意应用

2022-10-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据Meta Platforms周五表示,该公司将向大约100万Facebook用户发送通知,告知他们的账号可能因为从苹果和谷歌的软件商店下载恶意应用而面临风险。

该公司表示,他们今年找到了400多个专门窃取用户登录信息的Android和iOS应用,100万用户账号密码可能遭窃。

Meta称,该公司已将此事告知苹果和谷歌,协助其删除这些应用。Meta表示,这些应用伪装成了照片编辑、手机游戏或健康追踪软件,诱骗用户提供帐号信息。

苹果称,这400款存在问题的应用中,有45款来自 App Store,并且已经被删除。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已经删除了所有存在问题的恶意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