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6.1新版本发布:iPhone 14 Pro灵动岛竟然变色了

2022-10-08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十一期间,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6.1的新版本,也是第四个Beta版本,而此次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1的Beta 4版,也就是测试的第四个版本,距上次发布只有7天的时间,此次最大更新就是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灵动岛颜色和样式都有变化,这也是苹果首次更改灵动岛的样式。

iPhone 14 Pro/Pro Max的灵动岛在黑暗背景下显现出来,在有操作的黑色背景下,灵动岛外侧出现一圈灰色线条,指示灵动岛的状态和范围。

目前iOS 16.1经过了几次测试,整个使用体验已经非常完善,也改进了许多首批用户反馈的问题,应该一个月之内就能推送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