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渲染图曝光:与S22 Ultra类似的独立镜头排列

2022-09-28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的渲染图曝光。有国外爆料人放出了两个机型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从图片上来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与上一代的机型外观差别不大,只是后置相机模组部分做了一些改变——去掉了镜头模块的边框,变成了和S22 Ultra相似的独立摄像头竖向排布。

据爆料人透露,三星Galaxy S23将采用6.1英寸居中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边框比上一代稍微宽一些,前置12MP前置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配备25W充电器;而三星Galaxy S23 Plus将采用一块6.6英寸的显示屏,尺寸会稍大一些,同样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支持2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