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买到绝版iPhone 14 Pro:灵动岛多一块 用户哭笑不得

2022-09-27 1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用户收到了iPhone 14 Pro的新手机,而根据用户晒图来看,这款手机的灵动岛部分和普通手机不一样,比正常的iPhone 14 Pro要多一块出来。

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原因是这款手机的屏幕液晶显示部分应该是出现了损坏的情况,不清楚是开箱时用户自己造成的,还是出厂时或者运输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当前,iPhone 14 Pro搭载的是三星供应的LTPO 120Hz高刷屏。

对此网友也表示很无奈,如果是苹果官方弄坏的,应该是可以申请退货处理,而如果是用户自己损坏的,那刚买的新机还没开始用就要至少花费2698元来换屏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