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将 iPhone 14 的卫星通信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2022-09-16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年所有四款iPhone14新机都支持一个新的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功能,该功能将于1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今天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iPhone14,苹果,卫星通信,SOS

据报道,苹果公司告知瑞士网站MacPrime,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通过卫星紧急求救的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然后在明年推广到更多国家,但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究竟何时会在其他国家推出。

卫星紧急求救功能旨在让iPhone14机型直接连接到卫星,让用户在手机和Wi-Fi覆盖范围之外向紧急服务机构发送短信。它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时,苹果表示该服务在前两年是免费的,这表明苹果可能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对该服务收费。

苹果公司表示,在「能直接看到天空和地平线的理想条件下」,一条信息可能需要15秒才能发送,但它指出,「在有轻度或中度树叶的树木下」,一条信息的发送可能超过一分钟。在iPhone上,该功能帮助用户将他们的iPhone朝向卫星以建立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