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4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40发布:搭载5100mAh大电池 售价1499元起

2022-09-15 2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今日晚间,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并发布了荣耀X40手机,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有哪些亮点。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X40全新配色“彩云追月”机身的炫彩纹理仿佛天边的彩云,追逐着满月星环,还有琥珀星光、墨玉青、幻夜黑,三款惊艳配色。HONOR Talents还带来个性化创意贴纸,让每个人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星环。

屏幕方面,荣耀X40采用了OLED硬核曲屏,45度黄金曲率,让外观、手感和可靠性完美平衡。同时采用比业界更厚的0.65毫米二次强化玻璃,高色域、高刷新率、高触控采样率、高对比度、高屏占比,各种高规格一次呈现;10亿色彩显示、800nit全局激发亮度、1920Hz PWM高频调光。

核心配置上,荣耀X40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67英寸,而且支持运存融合技术,能够通过硬盘共享原理让手机拥有更多的额外运存空间,从而获得更流畅的多开能力。该机最高可以支持7GB内存扩展,实现等同于19GB内存手机的流畅体验。

在续航方面,荣耀X40拥有轻薄长续航,搭载了5100mAh大电池,机身厚度控制在7.9毫米,重量也控制在172克,实现了轻薄长续航,达到两天一充的使用体验。另外,40W超级快充与长寿命电池,使用三年后依然保持出色的续航能力。

荣耀X40即日起开启预售,9月23日10:08正式开,具体售价如下:

6GB+128GB1499元;8GB+128GB1699元;8GB+256GB1999元;12GB+256GB2299元。

注:图片均来自荣耀手机官方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