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提前激活 iPhone 14每台罚款20万 有网友直播开箱全过程直播间被封

2022-09-14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还有两天,iPhone14就要正式发售了。苹果的保密严格是业内出名的,在产品没正式发售,经销商是不能提前激活iPhone14的,否则将会面临罚款。

目前,已有部分线下经销商已晒出新机型到货的图片,显示若在16日上午8点前开机激活,每台将罚款20万元。

1.jpg

一位常州的经销商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预估Pro系列机型会有溢价,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另一位上海的零售商表示,预估Pro系列的紫色机型溢价会更多,溢价时间段或将持续一到两个月。

不过即使苹果设置了这么高额的罚款,依然有人冒险提前激活。昨晚,有网友提前拿到了iPhone14Pro Max 暗紫色1TB 版本,并直播开箱的全过程,随后直播间被封。

83c73248gy1h65vrbv6zmj20at0ne76b.jpg

从直播的画面来看,iPhone14Pro 系列的“灵动岛”实则为感叹号挖孔,对屏幕的占用面积不小,目前还存在不少适配问题,比如微信通知会在挖孔下方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