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新增电量显示百分比功能 但iPhone 11等机型不能用

2022-09-13 19: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3日消息,今天苹果iOS系统正式开始推送,身边一大批苹果iPhone用户都进行了更新。今天苹果官方确认:iOS 16电量显示百分比功能iPhone 11等机型不能用,具体包括: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3 mini。

在本次的iOS 16中,自定义锁屏是变化最大的。用户可以全新方式个性化锁定屏幕,包括展示个人收藏照片,自定字体样式和显示小组件等。锁定屏幕上的小组件让各类信息一览即得,如天气、电池电量和临近的日历日程等。

同时还新增专注模式,开启专注模式过滤会隐藏“日历”、“邮件”、“信息”、Safari浏览器和第三方App中的干扰性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