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为应对欧盟反垄断罚款的提案因漏洞百出被否决

2022-09-13 08:0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近日,一个由11家非政府组织组成的团体向欧盟监管机构表示,亚马逊提出的停止某些在线销售和营销行为的提案应该被否决,因为这个为了避免可能面临的欧盟的高额反垄断罚款的提案力度不够,漏洞重重。

该团体的批评意见与泛欧消费者组织BEUC上周的意见如出一辙。这个团体包括LobbyControl、跨国公司研究中心(SOMO)、奥地利联邦劳工商会(Austrian Federal Chamber of Labour)和欧洲公共服务联盟(European Public Services Union)。

“它们(指提案)软弱、模糊、漏洞百出,给亚马逊留下了太多逃避和滥用的空间。此外,提议将这些承诺限制在5年,甚至任何时间范围内,都是不合理的,”该团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团体还表示,亚马逊的提案也不符合将于2023年生效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规则对他们提出的更严格要求。

BEUC法律和经济事务主管奥古斯丁雷纳说,亚马逊应该同意不访问卖家的数据,而不是仅仅停止使用这些数据,而其网站上第二个购买框的有效性应该由独立研究人员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