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20点开抢!苏宁易购推iPhone 14预购补贴:以旧换新补1500元

2022-09-0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官方消息,iPhone 14系列等新品将会在今晚20点正式开抢。

今天iPhone 14可谓是热度十足,光苏宁易购的站内iPhone 14”搜索量就陡增412%。

据苏宁易购内部人士爆料,今晚20点,苏宁易购将正式上线iPhone14的预购页面,售价在5999元-13499元不等。

预购期为9月9日晚20点至15日,9月16日开始发货。

预购之外,苏宁易购准备了一大波购机补贴,如银行分期、以旧换新、通讯礼包等。

分期付款提供最高12期免息服务和最多200元的贴息。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可在预购时,可以提前拿到补贴款,仅付余款即可,最高抵扣1500元。

届时,旧机也会在送新机上门时一并回收,非常方便。

今晚20点,果粉”们可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Apple”或iPhone14”参与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