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香不香不知道 反正王守义是真的香

2022-09-08 13: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iPhone 14系列正式跟大家见面。不过随之而来的也有各种网友留言:到底买什么、iPhone 14到底怎么买。我推荐大家看看这篇——(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八款产品一文看懂)

iPhone 14香不香我暂时是不知道的,毕竟还没买到手,但是隔壁王守义是真的香。天眼查App显示,“十四香”商标已被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注册,其申请时间为2002年,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截至目前,王守义公司已成功注册“十二香”至“十八香”商标,以及“二十三香”“二十六香”“三十六香”“三十九香”商标,国际分类多为方便食品、食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