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价格公布 799美元起售

2022-09-08 0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14 Plus的起售价为899美元,9月9日开启预约,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明天就是预约日期,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在影像性能方面,iPhone 14相机有了新突破,1200万主摄配备更大感光元件,此外前置摄像头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配合光向引擎,可以保留更多信息与细节,视频方面也有了巨大提升,搭载更强大的运动模式,无需云台,支持杜比视界。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14 Plus搭载6.7英寸超大屏,可以看到更多文本信息,屏幕为1200尼特,2000000:1对比度,拥有五款配色可供选择,专属色为蓝色。它搭载A15处理器,要比iPhone 13所搭载的A15能力更强,续航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