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连前五名都没进去 日本公布本土占有率iPhone排名

2022-09-07 2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临近iPhone 14发布,日本媒体公布了一个日本本土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排行榜。从其公布的榜单来看榜首第一名的iPhone机型居然是iPhone SE2(2020年发布)拥有17.6%的占有率,排名第二的居然是iPhone 8占有率为10.4%,排名第三名有两款分别为iPhone 12和iPhone 11占有率均为9.2%,iPhone 7紧随其后为第五名拥有6.4%的占有率,第六名为iPhone 12 mini占有率为6.3%,第七名为iPhone XR占有率为5.9%,iPhone 13则仅仅拍到了第八位占有率仅为4.7%,第九位为iPhone 12 Pro市场占有率为2.9%,第十位则为iPhone 11 Pro占有率为2.6%。

iPhone SE2是不是比较意外,其实主要得益于iPhone在日本的销售渠道主要是电信合约机为主,iPhone SE是日本当地电信运营商主力合约机型,所以在日本本土市占率很高,排名前几名的手机包括7、8、11、12、XR都是合约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