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发布汇总:4999起 星环摄像头外观又变了

2022-09-06 2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一次发布Mate系列旗舰,还是在2年前,而时时隔两年后,华为Mate 50系列今日正式登场,余承东在今天的发布会中也坦然道“能超越Mate的只有Mate”。

华为Mate 50系列在外观中又一次进行了升级,将星环摄像头再一次的传承,同时融入巴黎饰钉设计理念,让手机的摄像头不再这么突兀。

背部“巴黎饰钉”与摄像头融合,带来高端、奢华的质感,提供冰霜银、耀金黑、流光紫三款配色,并且将自然环境色用于后盖设计,带来了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两款素皮版本。

华为Mate 50 Pro屏幕采用6.74英寸2616x1212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 Hz PWM调光,OLED刘海曲面屏,前置有3D结构光 支持3D人脸解锁屏幕指纹。

华为Mate 50采用一块6.7英寸居中挖孔OLED直屏,支持90Hz刷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