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系机型全面胜利 8月手机性价比榜单出炉

2022-09-05 2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5日,测评机构安兔兔发布了2022年8月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榜单根据不同的价格段位按照“售价/跑分”的比值进行排列。不出意外,小米/Redmi旗下机型拿下多项榜单第一的位置,主打性价比的游戏旗舰表现也都非常不错。详细内容如下:

0-1999元价位段

2000元以下价位段其实是国人主要购买选择,而Redmi Note 11T Pro凭借天玑8100,LCD高刷屏,DC调光,5080mAh+67W快充等配置可以说是没有对手,注重性价比买它就足够了。

2000-2999元价位段

Redmi K50电竞版作为K50宇宙的“排头兵”,把骁龙8+的价格打下来,2299元入手安卓顶尖芯片放在近几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相对的,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稍有拉跨,不过作为一款游戏定位的机型还是很合适的。

3000-3999元价位段

4000-4999元价位段

小米12S系列虽然涨价,但由于其采用了全新SoC,整体体验有所提升,这也反映在了突破百万的性能跑分之上,推荐想要换机的米粉们购买。

5000元以上价位段

这些机型中你入手了哪一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