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信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向上捅破天!余承东:华为Mate 50将让信号超越地面

2022-09-05 10:3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早,华为官方发布了一段全新的Mate50系列预热,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很明显是在暗示Mate50系列的卫星通信”功能。

在官方预热之后,余承东发文表示:华为手机的信号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好评,这次我们要发布的全新技术,让信号超越地面,让通信时刻相联。”

向上捅破天!余承东:华为Mate 50将让信号超越地面

据相关爆料,卫星通信功能可以实现手机直连卫星,即便手机无法接受基站信号,比如在大山中等场景,也能实现紧急通讯功能。

传闻中iPhone 14 Pro系列也会支持类似功能,不过这次被华为抢先一步首发。

另外,除了能在无信号的情况下紧急通信,前不久曝光的华为卫星通信专利还显示,该功能还会利用卫星定位来增强手机的信号。

并且能实现在提高通信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终端设备的能耗和通信复杂度。

也就是说,华为Mate50系列信号强,还省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