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Studio Display用户抱怨高亢的嗡嗡声 可能是由电气干扰引起

2022-09-03 09:57 · 稿源: cnbeta

一些苹果Studio Display的用户在网上论坛抱怨,他们的显示器发出高亢的嗡嗡声,似乎是从屏幕顶部或后面发出的,可能是由电气干扰引起的。

Twitter、Reddit和苹果支持社区的投诉可以追溯到6月份,最近在MacRumors论坛上也有关于这个问题的投诉,这个问题被不同程度地描述为"电嗡嗡声"和"持续的铃声","声音很大"、"音调很高"、"非常烦人"。

一些用户发现,这种声音与风扇无关,只在MacBook Pro或iPad插入Studio Display时发生。一些人还注意到,噪音的强度和音调会因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而不同,这表明电气屏蔽问题可能是故障的原因。

来自苹果支持社区成员Ryan Roberts表示:"我的Studio Display出现了非常恼人的高亢的嗡嗡声,我已经在Twitter上与其他也有这个问题的人谈过,我已经让苹果支持部门处理这个案子,但没有解决。这不是风扇的问题,这是一种明显的(非常恼人的)声音,从显示器的后部发出,大概是电源的位置。“

一些用户认为苹果Studio Display会接收来自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干扰。在MacRumors读者Indominus的案例中,他们追踪到干扰源是安装在他们家的Lutron Caseta调光器。每当调光器被打开,嗡嗡声就开始从Studio Display中传出。这些调光器甚至没有和Studio Display在同一个断路器上。

也有用户表示,他花了几个小时与苹果支持/工程部门通电话,得出了完全相同的结论:Studio Display对射频线噪音的屏蔽很差,它通过电源传播到风扇控制电路,产生一个可听的嗡嗡声。其他用户说,他们已经尝试用电源过滤器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没有用,有些人已经从苹果公司收到一个或多个有类似问题的替换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有多普遍,但苹果似乎已经意识到影响一些Studio Display用户的问题,尽管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