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布兰妮最新资讯  > 正文

布兰妮发布22分钟自白录音 回顾被家人“强制监管”的13年苦难经历

2022-08-30 16:45 · 稿源: cnbeta

上周末,“重获自由”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网上发布了一段 22 分钟的录音,吐露了她在过去多年遭受了怎样的“强制监管”。据悉,当事人只在 Twitter 账户上附加了一个指向油管的视频链接,但其中并不包含视频信息。没过多久,原始推文就被删除、油管视频也被设为不再公开,但相关内容已在互联网上不受阻挡地传播开来。

Variety 报道称,布兰妮曾被生父 Jamie 和他人“强行监管”长达 13 年,并被控制了个人生活与财务自由。

除了对未能帮自己发声的母亲妹妹表达了严重的沮丧之情,布兰妮还认为整场事件完全是有预谋而为之。

让粉丝们感到欣慰的是,随着一名洛杉矶法官于 2021 年 11 月下令结束监管,布兰妮的父亲也被暂停了资产管理人的角色。

布兰妮在录音中描述了噩梦是怎样开始的:

当时家外面有超过 200 名狗仔队,他们透过救护车的窗户,对被压在担架上的我进行录像。

现在回想,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某个女人想我父亲介绍了这个想法,而我母亲实际上帮助他贯彻并执行了这一切。

整件事完全是个圈套,我体内并未被检出药物或酒精之类的成分,这纯粹是对我实施的虐待…

油管不公开22分钟语音自白 - 布兰妮中国歌迷会(via)

接着,布兰妮又回忆起了自己在“被监管”、并于拉斯维加斯演出时的经历:

没想到 30 多岁的我,竟然沦落到了这样的地步 —— 必须按照父亲定下的规则来生活。

舞者们可以在赌城的夜晚纵享玩乐,而我却无能为力,唯一记着的就是自己的演出糟糕无比……

有时心血来潮,我也想过一走了之。但由于身无分文,我根本去不了任何地方,这实在太让人感到沮丧了!

然而更让布兰妮感到困惑的是,为何自己的母亲 Lynne 和妹妹 Jamie Lynn 未能帮自己辩护:

让我不解的是,许多人在街头为我发声,但我的妹妹和妈妈却无动于衷。

于我而言,她们似乎已私下认定我就是个无可救药的人…… 这点实在伤我太深。

我无法理解相处这么多年的家人,为何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在周日的 Instagram 帖子中,布兰妮的母亲 Lynne Spears 似乎给出了一个回应:

布兰妮,从始至终,我都在尽自己所能地支持你的梦想和愿望,同时竭尽全力地帮助你度过艰难时光。

我从未弃你而去,但在被拒绝了无数次之后,我也只能抱憾远望。我是如此爱你,但这件事只有你我之间坦然知晓。

至于布兰妮的父亲 Jamie Spears,截止外媒发稿时,其发言人尚未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