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ColorOS 13正式发布:以生命之源“水”为灵感,动效新升级

2022-08-30 16: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下午两点,OPPO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以“丰沛心灵 一路同行”为主题,提出OPPO对未来生态的新思考。同时,本次的大会的第一款产品ColorOS 13正式发布。

ColorOS 13系统变化比较大,首先介绍的是视觉动效。

色彩上:从海平面日出到日落的24小时变化,提取出日出蓝和日落橘,形成新的色彩体系。动效上:在时钟应用里,可以看到太阳东升西落所投射出来的光影流动。充电时:将每一毫安的电量幻化为一颗颗的小水珠,不断汇聚融合,为手机注入能量。息屏时:“家园”系列可以将地球万物的生命力传递给每个用户,共同守护自然。使用中:绽放壁纸能够感知用机时长生长枝叶,感知常用的应用变换颜色,带来数字生命力的视觉感受。

此外,OPPO 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 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精准调度,结合 4 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和智能计算的综合调优,打造全方位的流畅、稳定、续航体验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