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欢聚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聚集团二季度营收5.961亿美元 全球平均移动月活用户2.731亿

2022-08-3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欢聚集团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欢聚实现营收5.961亿美元,BIGO营收5.026亿美元。不考虑已剥离的YY Live业务,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二季度,集团净盈利5150万美元,净利率8.6%;BIGO板块净盈利8630万美元,净利率17.2%。集团录得正向运营净现金流,达6170万美元。

欢聚时代

此前,欢聚时代宣布完成对BIGO(BIGO Technology Pte。Ltd),海外视频社交平台的收购。在此次交易中,YY收购了其他股东持有的BIGO剩余已发行和流通股份的约68.3%,其中包括欢聚时代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李学凌先生持有的BIGO股份,交易总金额约为14.5亿美元。

财报显示,欢聚集团第二季度全球平均移动月活用户同比下降11.2%至2.731亿,主要是由于Likee和Hago的平均移动月活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