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 Xperia 新品全球发布会将于 9 月 1 日举行

2022-08-25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消息:索尼官方今日宣布,索尼 Xperia 新品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15:00举行,预计将带来Xperia5Ⅳ 或 pro-i2等新品,本次发布会的slogan 为「灵感随身,精巧随行」,预计将主打轻薄便携。

索尼

索尼与艺术家Cat Burns合作,她在「新Xperia」手机上拍摄并录制了她的最新音乐视频,尽管她没有明确提到这就是Xperia5IV。根据传言和最近的FCC认证,Xperia5IV将以高通骁龙8+1代芯片组和类似于即将发布的Xperia5III的摄像头设置亮相,有三个1200万像素传感器。该设备预计还将带来6英寸OLED屏幕和无线充电。

索尼Xperia5IV 将配备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C 接口,以及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另外索尼 Xperia5IV 还将支持 Wi-Fi6和 RFID 智能卡,后者在日本被广泛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