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的学生贷款网站在债务减免消息宣布后崩溃了

2022-08-25 07:5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在美国总统拜登宣布联邦学生贷款豁免计划,取消一些人高达2万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后,美国政府的财政援助网站崩溃了。根据Twitter、Downdetector.com上的一些用户报告以及The Verge工作人员的测试,人们在登录StudentAid.gov时遇到问题,甚至根本无法加载该网站。

周三宣布的计划并没有提供全面的贷款取消--那些个人收入超过12.5万美元的人(如果他们结婚并共同报税,则是双倍)没有资格获得豁免,而获得Pell Grants助学金的人将比没有获得的人有更多债务被取消。这种复杂性最终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并寻找一种方法来检查他们的资格,这显然对政府的学生贷款网站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

BX0E9M3RG]P]BA`A}{X[)TR.png

值得庆幸的是,白宫的另一项公告使学生贷款不再是一个紧迫的问题;暂停付款的时间已经延长到2022年12月31日,尽管政府说这是最后一次延长。

美国政府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新闻发布后处理流量激增的机构--一些用户也报告说在访问Nelnet和Great Lakes等贷款供应商的网站时遇到问题。

如果人们正在寻找关于自己是否符合条件的细节,并且正在为网站瘫痪而苦恼,美国教育部有一个关于该计划的解释,并承诺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更多细节”。

当联系评论时,美国教育部发言人吉姆·布拉德肖(Jim Bradshaw)告诉The Verge,该网站对他来说工作正常,但该部门正在调查这些报告。社交媒体上关于该网站无法正常工作的报告正在不断涌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