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10最新资讯  > 正文

Home键成绝唱!iPad 10要干掉正面指纹

2022-08-23 19:1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当前在售的iPad 9是全系最入门的平板,不过,从多方爆料来看,它很可能将成为无法复制的经典,即3.5mm耳机孔、Lightning接口以及正面Home键在平板上的绝唱。

尽管此前的CAD渲染图显示,iPad 10会保留正面圆形Home键,但有国内供应商指出,CAD中的三围尺寸等数据的确没有出入,只是屏幕尺寸不对,而且他们掌握的情报是,iPad 10没有Home键。

当然,和iPad Air 5、iPad mini 6类似,苹果不会给iPad 10配备Face ID人脸识别,取而代之的是侧面指纹,和电源键整合在一起。

而按照此前渲染图,iPad 10还会砍掉耳机孔和Lightning闪电接口,最终升级到USB-C。

另外,这一代的另一个变动还可能是,正面Face Time HD摄像头被移动到长边一侧,从而方便横屏使用。

看起来,这一代iPad 10变化很大,一点也不挤牙膏,况且换装A14处理器,性能和功耗也会再次改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