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00万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称张朝阳是互联网祖师爷:马云、马化腾都是追随者

2022-08-0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张朝阳和俞敏洪参加《星空下的对话》活动,进行了一场长达5小时的对话,两人谈到了怎么看待退休?如何解决心理焦虑?年轻人该不该创业?墓志铭想写什么?等等话题。

俞敏洪在对话中表示,张朝阳是中国第一个看上互联网这个机会的人,是互联网祖师爷,马云、马化腾都是他的追随者,在张朝阳的带领下中国互联网起来的。

俞敏洪称,就算新东方倒了,也把中国的民间教育带起来了一部分,就算现在搜狐没了,他也把中国互联网给带起来了。

对此,张朝阳回应俞敏洪说:咱们一块儿做百年老店”。

公开资料显示,张朝阳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并于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1993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学院继续博士后研究。

张朝阳1996年8月创建爱特信公司,并在1998年推出其品牌网站搜狐网,同时更名为搜狐公司。

搜狐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搜狐二季度总收入为1.95亿美元,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5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5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