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彩虹夫妇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称带货一天赚400万 税务局已接到举报介入调查

2022-08-0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彩虹夫妇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公布收入数据本想拉进与粉丝的距离,却因此被举报了。

8月3日,网红主播彩虹夫妇自曝一场直播带货卖出2.3亿元,净赚400多万元。此前其还在抖音晒自己全款买的一套4000万别墅,并拍摄了入住的过程。

普通百姓一天忙到晚可能只有一两百块钱。这种收入上的巨大差距,让网友心里不平衡。同时,也有网友质疑其是否依法纳税。

随后,税务局针对此事回应称已接到实名举报,并对举报情况介入调查。对此,彩虹夫妇在其短视频下回复网友时表示,“我本是最底层的人,能有现在已经很知足,我不会做不该做的事”。

2.png

目前,彩虹夫妇在抖音的粉丝数为927.3万,累计获赞7856.4万。“彩虹夫妇”主要的带货商品为日用百货,粉丝量级和带货水平均属于头部达人,最近30天直播8场,场均销售额为3831.1万元。

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