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平台“无忧代发”频道更名为“一件代发”

2022-07-08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了原“无忧代发”频道更名为“一件代发”的通知。

通知称,为了进一步落实一件代发市场升级,促使代发买家快速找到精选代发商品,特将原“无忧代发”频道更名为“一件代发”,系统上线时间2022年7月8日。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1688平台此前还宣布,2022年7月4日起,“一件代发市场”将开启全面升级。加入一件代发市场的商家及商品,即可支持多渠道分销场景的下单。

根据公告,本次升级的主要事项摘要:

以下游市场需求为契机,支持一件代发包邮;提供全面的服务权益保障:支持48小时发货、7天无理由退货、极速退服务;满足原代发规则的商/品暂时不受影响,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告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