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新专辑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先行曲MV来了:播放量瞬间破百万

2022-07-0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6日消息,今日中午,周杰伦新专辑先行曲MV首播,开播一分钟点击量破7万,观看次数1.3万次。

微博平台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仅17分钟转发量近4万,点赞量更是接近10万;QQ音乐平台,MV播放量已超过200万;抖音周杰伦”官方账号,该MV点赞量已破30万,评论数已有7万多条,MV一上线瞬间刷爆全网。

据悉,《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的第15张个人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已有6年之久,该张专辑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数字专辑于7月15日上架,实体专辑大陆内地版的发行日尚未确定。

在MV之中,周杰伦在弹奏之际瞬间穿越,回到1920 年代还大秀魔术,而且著名钢琴家郎朗也在MV之中与周杰伦对飙钢琴,满足歌迷的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