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新东方没了也能靠版税生活 足够养家

2022-06-28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6月27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布文章,分享了5月时,与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的一场直播对谈的文字实录。

对于自己偏保守的现金策略,俞敏洪表示,“新东方账面上一定要留充足的现金”这是从03年的非典过后就培养的习惯。因为当时的退费问题,让他意识到有些风险是在完全预料不到的时候来临的,所以就有了很强的风险意识。

新东方

新东方账面上一定要留充足的现金,是为了应对突发的风险,一定要留够能支付老师的工资,以及如果学生要退费,要能满足所有的学生退费。

对于新东方股价的下跌,俞敏洪表示自己压力不大,他称自己对个人资产有多少损失,不太在意。“我本人相对比较节约,也没什么奢侈品,吃饭一碗兰州拉面就足以让我开心,我更多的钱都花在买书上。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即使新东方没了,我个人的生活状态依然会很好,我写的书,每年稿费、版税也能拿到不少钱,足够养活家庭,过一个安逸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