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5月CPI高于预期引发加息担忧 主要科技中概股涨跌互现

2022-06-11 08:4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3.52%,报收11340.02点

纳指跌3.52%,报收11340.0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美国5月CPI增幅达到8.6%,高于预期的8.3%,引发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更激进加息的担忧,美股大跌。截至收盘,道指跌880点,跌幅为2.73%,报收31392.79点;标普500指数跌116.96点,跌幅为2.91%,报收3900.86点;纳指跌414.2点,跌幅为3.52%,报收11340.02点。

主要科技中概股涨跌互现,爱奇艺、微博和蔚来跌幅居前。老虎证券第一季度转亏,跌超19%。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CEO汪莹是雾芯科技第一大股东

雾芯科技是一家有一定规模的公司,市值约为33亿美元。机构投资者持有相当比例的雾芯科技股票,这意味着其股票受到分析师青睐。CEO汪莹是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2%;第二、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13%和9.3%。前四大股东持股比例超过半数,意味着他们对公司决策有相当大影响。

员工持有雾芯科技13.4%股票

员工持有雾芯科技13.4%股票

在雾芯科技33亿美元市值中,内部人员持有价值16亿美元的股票,比例达到48.5%,这意味着他们与其他股东利益高度一致。包括散户在内的普通公众持股比例为19%,虽然不足以使公司做出对他们有利的决策,但仍然会对公司决策产生一定影响。

老虎证券Q1营收下跌35.2%至5263万美元

老虎证券Q1营收下跌35.2%至5263万美元

老虎证券昨晚发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老虎证券营收下跌35.2%至5263万美元,归属于老虎证券的净亏损为59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10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老虎证券一度探底4.12美元,跌幅接近20%。

老虎证券Q1亏损590万美元

老虎证券第一季度全球开户客户新增5万至189.6万,入金客户新增3万至70.4万,比上年同期增长87.1%。客户资产总额为152亿美元,季度内资产净流入达35亿美元。在新加坡,老虎自研一站式交易平台Tiger Trade累计注册用户数已占当地20至70岁常住人口比例的19%,进一步巩固领先地位。

美国/国外科技股

我们追踪的其他国外科技股无一上涨。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担忧消费者支出疲软 微软停止投放电视广告

担忧消费者支出疲软 微软停止投放电视广告

Business Insider援引3名不具名微软员工的话报道称,由于日趋担忧消费者支出疲软,微软已停止投放电视广告。一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称,在利率不断攀升和面临供应链挑战的大背景下,为避免裁员,微软停止投放电视广告。《Variety》此前刊文,微软已通知电视网络称将不会参与购买电视广告。据估计,2021年微软的电视广告支出为2.948亿美元。据悉,Xbox等微软产品的其他广告仍将由麦肯世界集团处理。

微软为避免裁员而停止投放电视广告

微软是因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而放缓招聘的科技巨头之一。根据彭博社的报道,Windows、Office和Teams业务将受到招聘放缓的影响。本月早些时候,微软下调了对6月份季度的业绩预期。

特斯拉提交文件:计划进行1:3比例的拆股

特斯拉提交文件:计划进行1:3比例的拆股

特斯拉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委托书,称公司计划进行1:3比例的拆股。在此消息推动下,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约1%。特斯拉称,“我们的成功依赖于吸引和留住出色人才。极其有竞争力的薪酬、让所有员工获得股票奖励,有助于特斯拉获得成功。我们相信,拆股有助于调整股价,员工在管理他们的股票奖励方面将有更大灵活性。”

马斯克在特斯拉的持股比例为23.5%

委托书还指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持有23.5%的特斯拉股票,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持股比例为6%。自2021年末以来,马斯克出售了相当大一部分特斯拉股票,部分原因是增持Twitter股票。特斯拉2020年8月曾进行比例为1:5的拆股。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