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达鸭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网红可达鸭玩具在二手平台被炒至上百元

2022-05-23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今日,肯德基#可达鸭# 冲上热搜榜。之前抢玲娜贝儿、冰墩墩,集哆啦A梦的那群人,现在又开始抢起可达鸭。

据悉,可达鸭是肯德基与宝可梦推出的玩具,它那魔性的背景音乐、憨厚可爱的造型随着音乐摆动双手,非常惹人喜爱。这只玩具是肯德基儿童节套餐附属品,买儿童节套餐即可获得可达鸭玩具,限量发售。

002EWmMFgy1h2icem9mymj60u01kt44z02.jpg

很多人订餐只是为了集齐一整套玩具,在二手平台上搜索可以发现,一只可达鸭被炒至上百元,一整套的价格更贵。该套餐于5月21日正式上市,上市当天可达鸭便被售卖一空,今天不少网友在肯德基官方微博下留言“要求可达鸭补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