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Ubuntu Preview for Windows Subsystem已在微软商店上架

2022-05-14 18:14 · 稿源: cnbeta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在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中的到来为基于Linux的发行版的用户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直到现在,Ubuntu的粉丝们还仅限于安装长期支持(LTS)版本,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认识到有很多人喜欢走在最前沿之后,Canonical宣布Ubuntu的预览版现在也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和安装。

ubuntu_wsl_preview.jpg

在向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中的WSL用户提供Ubuntu预览版时,Canonical让更多人有机会尝试非常发行版的构建。

在宣布这一变化时,该公司说:"到目前为止,Ubuntu WSL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我们目前的长期支持(LTS)版本。这些为数据科学、云计算、网络和物联网开发者提供了稳定的Ubuntu开发环境,并与Windows深度整合"。但是如果你是那些喜欢生活在边缘的人呢?那些希望创新第一、稳定第二的人呢?那么,Ubuntu预览版就是为了满足那些追求刺激的人,让用户在最新的更新和改进出现的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

这个应用程序会将Ubuntu WSL的最新日常构建版本直接送到Windows PC上。尽管这听起来很神奇,但不建议将其用于生产和开发,因为它可能是不稳定的,而且会有bug。但是,如果你想偷看一下Ubuntu的未来,或者想帮助确定问题和改进,它可能就是你要的了。

如果这听起来很有趣,你可以从微软商店中获取Ubuntu预览:

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ubuntu-preview/9P7BDVKVNXZ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