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D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maker 2.0 三合一3D打印机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2022-04-12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 4 月 11 日,Snapmaker(快造科技)旗下 Snapmaker 2.0 三合一3D打印机凭借独具创新性、功能性和差异性的产品研发设计优势,从全球上万件优秀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 2022 德国IF设计奖。图为 2022 德国IF设计奖官网Snapmaker获奖页面据悉,IFDesign Award(IF设计大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速度快易上手,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光固化3D打印机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如今3D打印机受到了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喜爱,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可以自由定制并打印自己喜欢的模具的感觉。不过由于很多人此前从未接触过3D打印机,在选购时往往没有什么方向,不知道什么样的3D打印机最适合自己。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土星是一款对于新手非常友好的光固化3D打印机,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单,并且还具备智能检测功能,当遇到树脂

  • 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路奔向2032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