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马斯克预计在2024年成为世界上个亿万美元富豪

2022-03-24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去年接替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获得了这个头衔。虽然马斯克多次表示物质财产不是他关注的焦点,最终卖掉了他几乎所有的房子作为证据,但 Tipalti Approve 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马斯克可能成为第一个财富总额达1万亿美元净资产的人,并且它最早可能在 2024 年发生。

马斯克、特斯拉

根据福布斯的实时亿万富翁名单,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 2600 亿美元,比贝索斯目前估计的约 1900 亿美元高出近 700 亿美元。马斯克的财富在过去几年里猛增,这要归功于他拥有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多数股权,特斯拉的价值自 2020 年以来大幅增长。SpaceX 还帮助马斯克的净资产飙升,并可能在未来两年带来更多增长。

“自 2017 年以来,马斯克的财富每年平均增长 129%,这可能会让他在短短两年内进入万亿美元俱乐部,到 2024 年 52 岁时实现净资产 1.38 万亿美元,”Approve在他们的报告还写道,“SpaceX 通过向政府和商业客户运送货物,包括卫星、国际空间站的补给品和人员,从而产生了巨额收入。”

2017 年,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是自 1999 年比尔盖茨以来第一个达到 1000 亿美元富豪,”Approve 的报告称, “几年前,人们预计贝佐斯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万亿富翁,而现在预计要到 2030 年才加入这一行列俱乐部,比马斯克晚了大约六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