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Kuna.io分享乌克兰加密货币筹款金额 昨日已近5000万美元

2022-03-03 14:30 · 稿源: cnbeta

在推特上分享了钱包地址之后,乌克兰官方一直在接收 BTC、ETH、USDT 等加密货币资金。以 ETH 为例,大多数传出交易都在通过位于基辅的 Kuna.io 进行交易。在周一的一封电子邮件中,Kuna.io 证实其正在为这轮筹款活动提供技术支持。除了保障所有资金的安全,公司还承诺会按照政府的要求来做。

0.png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在区块链浏览器中输入公共地址,来查看乌方筹款资金的进出清单。然而在资金被转入交易所后,大家还是有些担心后续的追溯会变得更加困难。

1.jpg

为了化解大家的疑虑,Kuna 创始人 Michael Chobanian 特地作出了一番解释。比如他们创建了一个专门的推特账户,来分享与捐款有关的信息。

2.jpg

清单显示,“crypto fund of Ukraine”的加密货币筹款总额已超 3100 万美元,而另一个项目也有大约 170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