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税收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网络主播“驴嫂平荣”涉嫌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200.3万元

2022-02-22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2日消息,据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发布的消息,近期,广东省广州市税务部门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平荣(网名:驴嫂平荣)涉嫌偷逃税款,对其依法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税务检查。

1

经查,平荣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隐匿直播带货佣金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1926.05万元,未依法申报其他生产经营收入少缴有关税款1450.72万元。

在税务检查过程中,平荣能够积极配合检查并主动补缴税款。综合考虑上述情况,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广东省税务系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对平荣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0.6倍罚款,共计6200.3万元。日前,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已依法向平荣送达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书。

广州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对税收大数据的分析运用,有针对性地完善网络直播行业税收监管措施,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促进行业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红主播吴川偷逃税 拒不配合:被追缴罚款1359!演员袁冰妍297万

    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4起涉税案件,涉及两名网络主播,其中一人偷逃税还不配合。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依法对网络主播吴川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前期,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部门通过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吴川涉嫌偷逃税款,经提示提醒、督促整改、约谈警示后,吴川仍拒不配合自查整改及补缴税款,遂依法对其开展了税务检查。重庆市税务局第七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文娱领域税收监管工作,依法严肃查处涉税违法行为,不断提升文娱领域从业人员及企业的税法遵从度,进一步营造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万元机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快手亮相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学而思擅自开展学科类培训被罚3.3万余元罚款

    最近,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消息,无锡市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因为没有办学许可证而私自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被无锡市教育局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无锡市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当事人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128号供水大厦1、2、3层进行经营活动。2023年5月7日至5月13日以托管班的形式招收了3名学生,进行了4课时的数学培训课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