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ra宣布将集成Polygon以太坊扩展平台 以支持Web3去中心化应用

2021-12-23 15:31 · 稿源: cnbeta

Opera 刚刚在官方新闻稿中宣布,新版浏览器将集成 Polygon 。作为一个以太坊扩展平台,其旨在方便用户在浏览器中访问位于 Polygon 网络上的数千款去中心化应用(dApps)。此前一段时间,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让用户更轻松地实现 Web3 交互,本次公告则意味着向着这个方向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于 2021 年初正式见到 Opera 的 Polygon 集成。

(来自:Opera Press)

Opera 移动执行副总裁 Jørgen Arnesen 评论道:

与 Polygon 的合作,使得 Opera 能够消除加密爱好者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 —— 高昂的费率 / 缓慢的交易速度。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移动浏览器中引入这项功能集成,以便大家能够无缝、直接地访问 Polygon 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s)和 MATIC 代币。

虽然加密领域有着数不清的名词,但 Polygon 还是仅将重心放在了以太坊网络上,同时具有 gas 费率极低、交易速度更快的优点。

此外据 Opera 所述,Polygon 承载的游戏和 NFT dApp,较其它 2 层以太坊扩展解决方案要多得多,意味其更适合初涉 Web3 世界的人们。

按照计划,Polygon 集成将从已具有一些 Web3 功能和内置非托管加密钱包的 Android 版 Opera 浏览器开始。

至于桌面版 Opera 浏览器客户端,尽管它也提供了一款加密钱包,但该公司尚未披露是否打算在后续为 Windows 平台引入 Polygon 集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PR中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推动外贸收款便利PingPong福贸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行业领先的外贸收付款服务商PingPong福贸,以全新面貌亮相本次广交会,助力全球中小微外贸企业扬帆起航。作为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未来,PingPong福贸将持续推动外贸收款便利化,助力全球中小微企业在国际贸易中释放更大的价值。

  • 史上首个“满级防水”手机!OPPO A3 Pro将支持IP69:可承受高压、水蒸气

    OPPO官方今日宣布,OPPOA3Pro新机将于4月12日14:30发布。OPPO刘波发文表示,该机是历史上首款满级防水”手机。除了IP69之外,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是经典的环形三摄,机身为素皮材质,定位千元档。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