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399美元的Pixel 5a在摄像头盲测中击败了iPhone 13 Pro

2021-12-19 12:05 · 稿源: cnbeta

随着新iPhone 13 Pro机型的推出,苹果有很多值得炫耀的地方。虽然显示屏可能被认为是一个重大的更新,但该公司仍在不遗余力地加强了背面的摄像头系统。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摄像头盲测,其目的是让iPhone 13 Pro跟目前行业内所有主流旗舰机进行对比。

令人惊讶的是,399美元的GooglePixel 5a在这次摄像头盲测中击败了强大的iPhone 13 Pro。

年度智能手机摄像头盲测是由MKBHD在YouTube上进行的。测试的方式非常简单--Marques只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每部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并要求用户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那一部。结果出来后,智能手机被出到一个用字母而不是名字的括号里以摆脱偏见。这样做的目的是消除用户对自己喜欢的品牌的偏见。iPhone 13 Pro在跟摩托罗拉Edge的第一轮摄像头盲测中幸存下来并赢得了过去四年来的第一次胜利。

然而在庆祝胜利之前,iPhone 13 Pro在第二轮摄像头盲测中输给了售价399美元的GooglePixel 5a。令人惊讶的是。GooglePixel 5a还击败了新推出的Pixel 6 Pro。看到Google的经济型手机如何领先于iPhone 13 Pro这令人震惊。请注意,Google通过利用软件和各种算法带来了描绘照片的效果。因此,这意味着结果不是仅仅基于硬件。

在第二轮击败iPhone 13 Pro后,GooglePixel 5a继续在盲目的摄像头测试中战胜了一加9 Pro。

虽然结果完全基于用户喜欢的东西,但现实可能是不同的。这些照片是根据它们在社交媒体上的肉眼所见进行投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