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是2021年前10月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2021-12-16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根据《汽车新闻》( Automotive News)发布的益百利(Experian) 最新新车注册数据,特斯拉汽车在与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认真竞争后,客观上绝对领先。根据2021年前10个月的数据,特斯拉 Model Y 跨界车和特斯拉 Model3轿车是高端品牌提供的两款最受欢迎的汽车。

1-10月,特斯拉注册了134504辆Model Y。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注册了112314辆 Model3。因此,特斯拉汽车比任何高端品牌提供的畅销车都更受欢迎,包括依赖汽油的车型,如雷克萨斯RX、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和宝马3系。

此外,特斯拉已成为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仅Model3和 Y 的总销量就占全年10个月所有电动汽车注册量的65%。

2021年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新车市场的实力不断增强。特斯拉在豪华车注册中仅次于宝马和雷克萨斯,其车辆占今年前10个月所有电动汽车销量的65%。Cox Automotive 的执行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 (Michelle Krebs) 表示,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在想到电动汽车时都会想到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