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10月《荣耀》全球收入达到3.29亿美元 重回手游收入榜榜首

2021-11-1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Sensor Tower商店今天发布数据, 10月份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全球收入达到3.29亿美元,同比增长46.2%,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榜首。来自中国iOS的收入占96.7%,海外版本收入占比为3.3%。

排名第二的是腾讯另一款手游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10月份该手游的收入为1. 97亿美元。其中,51%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国的收入占11.5%。

排名第三至第五的手游分别是King《Candy Crush Saga》、Garena《Free Fire》和腾讯《英雄联盟手游》。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的《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10 月收入达到1. 08 亿美元,首次进入全球手游畅销榜TOP10,其中93%来自中国iOS玩家。考虑到《英雄联盟手游》才刚刚在国内上线,预计未来将对《王者荣耀》等其他手游作品带来不少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